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 | 县纪委县监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16时09分  作者:赵仕会  来源:泸西县纪委县监委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1055
66.9K

       7月6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县纪委常委会、县监委委员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卢正坪主持并讲话。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曾小关原文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卢正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卢正坪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神要义,不断提高党的政治建设质量;要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中,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要深刻领悟伟大的建党精神,求真务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斗志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相关阅读:

您是第12817672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lx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建设街106号 邮编:652499 电话:0873-6621365
滇ICP备2023001489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702252724号